|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阳市千百年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红木家具, 刺猬紫檀, 巴里黄檀, 红酸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家具 宁静致远餐边柜
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家具 宁静致远餐边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5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家具 宁静致远餐边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8 21:50
  询价
详细信息

“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家具 宁静致远餐边柜”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001
风格: 古典 材质: 红酸枝
适用场合: 餐厅 品牌: 千百年红木
型号: 000 规格: 150*51
商标: 0001 包装: 精包装
用途: 储物 尺寸: 45*15
产量: 1

“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家具 宁静致远餐边柜”详细介绍


  现代的户型格局中,很多都把餐厅空间给省略,将餐厅融入客厅或者厨房成为其延伸出来的一部分。从而让很多人以为只要一面空墙前摆上一张餐桌就是一个餐厅了。但是实际上,在我们进行家居设计中,有一类家具实用性极强,看似不太引人注意却不可或缺的家具,那就是餐边柜,用于存放生活物件的柜子。

  在红木家具中餐边柜一直扮演着黄金“配角”,因为有它们的存在,红木家具类别多了一份精致灵巧。餐边柜是放在餐厅空间,可以供放置碗碟筷、酒类、饮料类,以及临时放汤和菜肴用,也可放置客人包小物件!

  餐边柜并不是新兴产物,不只在传统的欧美国家,许多中国家庭都有使用餐边柜都习惯。一般是用来餐具、杯具、水壶、凉菜配菜等等。后来越来越多人把这些功能都结合到橱柜或者其他地方去,事实上对于厨房这种油烟重地来说,存放餐具杯具是非常不适合的。所以说拥有一张红木餐边柜还是很有必要的。(千百年红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