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阳市千百年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红木家具, 刺猬紫檀, 巴里黄檀, 红酸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刺猬紫檀家具 千百年红木 古典唐代锦瑟年华系列酒柜
刺猬紫檀家具 千百年红木 古典唐代锦瑟年华系列酒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6刺猬紫檀家具 千百年红木 古典唐代锦瑟年华系列酒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1 22:46
  询价
详细信息

“刺猬紫檀家具 千百年红木 古典唐代锦瑟年华系列酒柜”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风格: 古典
颜色: 原木色 材质: 红木
制冷方式: 自然 适用场合: 餐厅
门数: 4.0 开启方式: 开放式
品牌: 千百年红木 型号: 000
规格: 146*50*206

“刺猬紫檀家具 千百年红木 古典唐代锦瑟年华系列酒柜”详细介绍


千百年红木取材独特,正宗红木——富贵花梨系列家具取材国标红木刺猬紫檀。其木纹表现力比美越南黄花梨,淳朴厚拙,充分展示了材质的天然美,散发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刺猬紫檀性价比超高。

通过该张红木酒柜图片,大家能够了解到,该款家具采用顶级红木——刺猬紫檀打造,精湛的制作工艺能够将该款产品中的质感完美展现出来,从而赢得当前众多消费者喜爱。该张红木酒柜图片中家具还采用博古架设计,能够使其放置众多物品,儒雅的设计能够为整个空间带来众多不一样的魅力。在当前喜欢复古家具的时代中,非常受欢迎。

中国是一个古老的酒国度。“李白斗酒诗百篇”,自古以来,文人墨客多爱饮酒;“无酒不成席”,酒更是普通百姓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把酒柜搬进家,把对酒的爱诠释为居家生活的一部分,是一种不错的创意。现在家庭酒柜已更多成为一种家的装饰,大部分的酒柜不单单是酒柜,已演变为多功能定位的家居摆设

另外酒柜的摆放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1、酒柜应该放置在不受阳光直晒并远离热源的地方。

2、酒柜应该放置于通风良好的地方,酒柜的周围包括后面都应该保持与墙面等物250px以上的空间。

3、酒柜应放置于平坦坚固的地面,并撤离包装底座,以减少震动和噪音。

4、搬动或者移动时,酒柜的倾斜角不大于45°。

5、酒柜不要放置在太冷的环境中,保证不结冰的状态下。

6、酒柜不要放在潮湿、湿气重或者容易溅水的地方,如果溅到水应及时的用软布擦干净。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