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阳市千百年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红木家具, 刺猬紫檀, 巴里黄檀, 红酸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 山水顶箱柜
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 山水顶箱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6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 山水顶箱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5 22:08
  询价
详细信息

“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 山水顶箱柜”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000
加工定制: 材质: 红酸枝
风格: 古典中式 品牌: 千百年红木
型号: 000 规格: 216*58*230
商标: 00 包装: 精包装
适用场合: 卧室 用途: 储物
尺寸: 65*15*75 产量: 1

“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 山水顶箱柜”详细介绍


顶箱柜应该差不多家家户户都有类似的柜子,用来存放衣物被套什么的,属于大件的家具。红木顶箱柜相对一般材质的,质量更优,色泽更加可观,看起来端庄大气,是中式家具的一大典范,体现中式之风。

  红木顶箱柜发展历史相对较短,有种大器晚成的气概,但从顶箱柜一成型,就很快的占据中式家具中重要的席位,是红木家具中的上品。红木顶箱柜体型大,用料讲究,制作比较繁杂,融合多种古中国工艺和文化,富有内涵,因此红木顶箱柜有很好的收藏价值。
  红木顶箱柜体态方正,内置四个橱窗,中间有挡板相互隔开,每个橱窗都是可开式,在表面上都有各式各样的花雕附着,彰显大气。上方的叫做顶柜,下方的叫做低柜,各自对称。

  红木顶箱柜的在现代一般用红酸枝,紫檀和花梨木制作,更有各的特点,红酸枝木材珍贵,颜色红的深沉,古色古香,透着一种古典的美。紫檀略黑紫的色调,比较沉稳古朴,更能体现一种时代感。而花梨木的样式,外观看起来更简洁,黄花梨的纹路清晰多样,色泽华丽,能够很好的体现红木顶箱柜的审美价值。
  千百年红木的这套山水顶箱柜的做工和材质很好的表现它浓浓的古典风,雅致大气。采用的是上好红木----红酸枝制作而成,是一代红木工艺的杰作,做工精致的更是能体现红木工艺的精华之处。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千百年红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