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阳市千百年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红木家具, 刺猬紫檀, 巴里黄檀, 红酸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 百子顶箱柜
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 百子顶箱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0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 百子顶箱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9 14:17
  询价
详细信息

“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 百子顶箱柜”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000
加工定制: 材质: 红酸枝
风格: 古典中式 品牌: 千百年红木
型号: 000 规格: 216*58*230
商标: 000 包装: 精包装
用途: 储物 尺寸: 65*15*75
产量: 1

“千百年红木 红酸枝 百子顶箱柜”详细介绍


在我国名间,
“子孙满堂”被 认为 是家族兴旺最主要的表现,“周文王生百子”被 认为是祥瑞之兆,所以古代有许多“百子图”流传至今。体现了人们对家庭多子多福、欣欣向荣的美好希冀。

  红木家具作为中国文化的传承载体,蕴含了无数国人的智慧精髓与美好愿望,其中,百子富贵的愿望常常被物化为柿子、葡萄、孩童嬉戏等图景之中.
  顶箱柜是一种大器晚成的家具,在中国的家具史上顶箱柜成型较晚,但丝毫不影响它在古典家具中的地位,一经产生,便迅速风靡,成为上品。顶箱柜形体较大,所用材料非常讲究,是价值很大的重要因素之一。而此千百年红木红酸枝 “百子顶箱柜”更是选用上好红木、极为珍贵的红酸枝所制,用料之大气可见一斑。
  此百子顶箱柜以《百子图》为设计原型,整体再现了画中的热闹景象,使顶箱柜成为了一幅巨大而立体的活泼生动的生活画卷,将孩童的可爱顽皮展现得淋漓尽致。上置顶箱,中设箱柜,下作柜膛,正面各门柜各板牙均浮雕为百子纹,寓意多福多寿,多子多孙,子孙昌盛,万代延续之意。

  用料的厚实使得家具的雕刻工艺更为立体形象,不论人物还是亭台楼阁、参松翠竹,皆栩栩如生,刻画得惟妙惟肖,每一个细节的打磨到位,完美无瑕。百子顶箱柜的宝贵之处,不仅是其用料厚实优质、寓意美好、画面丰满,更在于其在细节之处的用心,一砖一瓦、一草一叶,皆刻画得栩栩如生,打磨得油润光亮。
  打开柜门,红酸枝淡淡的木香扑鼻而来,如果说柜门上的精美雕纹是顶箱柜华丽的外衣,那柜内不加修饰的天然木色纹理,则是顶箱柜最优美的皮肤与内在,真正展现出木材最自然的一面。(千百年红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